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风舞沁夏,情萦文法”——2016年文法学院毕业生晚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16-06-11 点击数:

(文/图 文法新闻中心 谭蓓珺 任鑫如 万欣原 王澍晗)6月10日晚7点,“风舞沁夏,情萦文法”2016年文法学院毕业生晚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彭彬,党委副书记张永卓,副院长田北海老师,校团委宣传部部长韩伟老师以及钱广贵,杨瑞两位老师观看了本次晚会。晚会由李禹翰、唐谦等六位同学主持。

晚会伊始,魔音人声乐团的一首《当》诠释了人体是最好的发声器,而唐棣为大家带来的机械舞《艺》让今夜的舞台变得更加闪耀。紧接着,单人脱口秀《给生活找点乐子》以幽默的语言讲述着生活中的小事,引来阵阵欢笑。随后的歌曲联唱与12级广告学专业同学带来的合唱《朋友》,讲述了毕业生们四年的成长历程与如今的难分难舍。今夜,在清澈的《即兴幻想曲》的伴奏下,伴随着舞者的脚步,我们共同感受着酣畅的宣泄。《食遍华农》的小游戏更是将晚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下半场一开场,法学1202班的歌曲串烧《明天你好 ,不说再见》唱出了毕业生们的心声——明天你好,不说再见,时光不老,我们不散。随后,是文法星空剧组带来的话剧《恋爱修炼手册》,引得全场观众爆笑连连。舞蹈《咋了爸爸》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激动人心的互动环节,抽奖活动更是再次嗨翻全场。然后,12级主席团朗诵的《明天,我们毕业了》让人忆起曾经。毕业生晚会在赵继刚老师和12级文法毕业生代表合唱的《送别》声中圆满落幕,他们,用歌声讲述着离别,讲述着即将逝去的大学时光。

带着一千多个日夜沉淀下来的点点滴滴,12级文法人将在六月离去,可是世界之大,文法永远是你们的家。在全场的不忍别离与祝福中,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的毕业晚会缓缓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