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学生干部交接大会

来源: 时间:2016-05-28 点击数:

(文/图 文法新闻中心 任鑫如 万欣原)5月28日晚,2016—2017年文法学院党团学社宣学生干部交接大会在院办301举行。我院辅导员黄晓霞老师和晏华华老师出席了交接仪式,我院15、16届部长级及其以上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仪式伊始,2015届学生会主席欧杨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她说道,四大系统的合作从未间断,“每一个学生干部卸任时才是他最辉煌时”。她还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希冀,希望大家能够摆脱稚嫩,带着自信,带着理想,扬帆远航。原党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春雨总结了“学生工作三个点”:提前多想一点,做时认真一点,结束反思一点。随后,黄晓霞老师为上一届各个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

接下来,文法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王成锋对未来工作做了简单展望,强调新的一年要加强队伍建设,部门内部、部门之间要加强交流。希望新上任的学生干部们都能够积极向上,认真努力。

仪式最后,晏华华老师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了任职通知书。至此,文法学院党团学社宣学生干部交接大会顺利结束。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