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薪火相传,社联远航

来源: 时间:2016-06-06 点击数:

(文/图 文法新闻中心 谭蓓珺 孟欣)6月5日晚7点半,“文法学院社团联合会会长大会”在四教C103举行,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主席、各部部长以及各协会会长参加了本次活动,大会由胡婉婷主持。

首先,推广普通话协会、法律协会等协会新会长就本协会的发展历史、日常工作、特色活动、今后规划等方面进行介绍。其中,会长们指出了协会与部门的区别,如策划活动与组织活动更需要协会内部与协会之间的协作。此外,他们也讲述了协会运行中的困难,如活动审批程序繁琐、老师的不理解导致活动举办阻力大等问题。随后,社联监察部、综合部、外联部三位部长对各部门的基本活动职能作了简单介绍。

在接下来的情感互动环节中,各位协会会长写下了对协会和社联未来的展望和寄语后,优秀老会长与在座各位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工作感想。他表示,新会长中有很多大一的同学,这一方面反映出新力量的活力与担当,另一方面也反映出了学生工作难度加大并且参与度降低的问题。

之后,新任社联主席作了总结发言。他表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社联与各协会的联系,多组织各协会联合举办活动以增加社联活力,同时推进审批程序精简以减少活动阻力。最后,所有人员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交流会旨在加强各协会间认识,并积极促进合作,同时希望协会与部门共同为社联注入新活力,确保各学生社团健康持续发展。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