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华农寻宝”,斗勇又斗智

来源: 时间:2016-10-02 点击数:

(文/图 文法青传新闻中心 谭蓓珺 黄政)10月2日,校园里欢快愉悦的笑声一扫近日雨天的苦闷。由我院学生会举办,学生创业团队宏翼千里公司赞助的“华农寻宝”特色活动顺利开展。

细雨朦胧,“华农寻宝”活动在二运篮球场拉开序幕。篮球场上16级小鲜肉们兴致极然,按专业分为四队。此次活动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时间段,需要各队集齐分散在华农各个角落的“勤读力耕,立己达人”八个字,找齐这八个字后,回到出发地,用时短者为胜。

四支寻宝探险队分别穿着红、黄、蓝、绿四种颜色的队服展开寻宝之旅。第一步自然是在地图上标记的地点找到佩戴袖章的线索人。然而并不是每一位线索人都是能轻而易举地找到的,樟树底附近的线索人还悠闲地在博园食堂一角耐心地等待。也有千辛万苦找到后,却被告知并非该队线索人的情况。第二步就是完成线索人的指定游戏。有的是读口型、猜台词,有的是拼胆量——喝“黑暗饮料”。每拿到一个线索,同学们的士气就涨了不少,立刻奔赴下一个任务地点。

据悉,“华农寻宝”特色活动旨在加强16级新生对学校的了解,促进新生之间的交流,构建快乐和谐的集体。正如一位队员所说:“寻宝不仅考验团队协作,更要队员斗勇又斗智。”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