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军训集结号——副排长林浩专访

来源: 时间:2016-09-15 点击数:

(文/图 文法新闻中心 周琴 万欣原)“军训好累,多少次都老想放弃,但骨子里的男人气概让我坚持了下来!”9月15日下午,记者来到我校二运篮球场,采访了二营副排长林浩。

一身整洁的橄榄绿军装,小麦色的皮肤,腼腆的表情,接受采访时依然挺直的腰杆就是这个男孩给人的第一印象。这位来自法学1601班的男生,凭着190cm的身高当上了副排长。“当上副排长,没感觉有什么不同,肯定不会摆架子什么的,还是和同学们一起开玩笑,一起玩耍,只是感觉自己肩上多了份责任。”林浩笑着对记者说道。

军训至今已经第七天了,鲜肉们已经训练到正步。小学、中学都有军训,在问及大学军训和以前军训有什么不同时,林浩说:“其实,感觉大学军训还好,我们高中军训更严,训练更辛苦。”今年军训相比去年新增了拉练,射击等有趣的内容,17号还将会举行“唱响空天”红歌会,林浩所在的一团选择的歌曲是《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

“因为我们教官比较严肃,队员们也比较害羞,所以我们几乎不表演什么节目,就是有时我可能会上去讲几个段子逗大家笑。”“教官虽然看起来比较严肃,但是脾气很好,挺正经的,应该是小闷骚的那种。所以我经常损他,但我内心十分喜欢他。”

作为新生,初至华农,当记者问到他对华农的印象时,林浩回答到:“感觉华农很大,风景也很美,学风也很淳朴,所以印象还挺好的。”作为一个来自北京的小鲜肉,林浩对于华农这个新环境,感觉挺适应的。谈到自己对大学的规划时,林浩说:“我想修个心理学双学位,因为我是法学专业学生,心理学对法学有很大的帮助,我自己本身也对心理学非常感兴趣。虽然以后可能会非常累,但我想我会坚持下去的。”

“我觉得军训是非常有意义的,军训让我身站直、腰挺直,锻炼身体,磨练意志,更好地迎接大学生活!”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