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南湖·中国农村法治狮子山论坛”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16-10-18 点击数:

2016年10月18日中午,“南湖·中国农村法治狮子山论坛”工作交流会在我院A301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邀请到了张燕副教授、尚清副教授出席。本次工作交流会系“南湖·中国农村法治狮子山论坛”筹备组成立后的第一次会议,为各成员之间的交流搭建了桥梁,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论坛工作交流会在关嘉义同学的主持下进行,会议伊始,论坛筹备组总负责人居琦就各筹备组所要汇报的主要内容做了详细说明。宣传组组长鲁爱蓉作为第一个汇报人,作了该组如何进行网络宣传及会后跟踪报道的报告,她从前期网络宣传、后期新闻报道、会议的网络与会场同步报道、设计论坛简介四个方面对宣传工作进行了阐述。汇报完毕后,张燕副教授、尚清副教授及其他老师对她所汇报的工作内容,从宣传方法和路径等方面提出了若干问题,鲁爱蓉同学逻辑清晰地依次作答,得到各位老师的认同。

随后,其他各工作筹备组的几位代表也对自己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中论坛后勤组组长孙富博带来了后勤工作内容的汇报,孙富博同学主要从前期会场查看与布置、场内外电子屏幕设计等工作内容进行了阐述,与会老师对后勤工作的具体落实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最后,张燕副教授对本次论坛工作交流会做了总结,她肯定了本次论坛筹备会议的积极作用和筹备组成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更加团结一致,互相协作,努力办好论坛的各项工作。

文字作者:居琦

图片作者:田竞争 刘福临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