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香港资深社工石天伦先生受聘文法学院客座教授

来源: 时间:2012-05-17 点击数:

2012年5月14日至16日,受文法学院邀请,香港资深社工、香港山旅协会主席石天仑先生对我校进行了为期3天的学术访问。

访问期间,石天伦先生做了关于香港社会工作发展现状以及社会工作专业方法本土化运用等系列报告。在报告中,石先生认真分析了专业社会工作在大陆地区的美好发展愿景,鼓励老师和同学们积极投身中国社会工作事业发展。

在与教师的座谈会上,文法学院院长钟涨宝教授首先表达了希望双方合作的意向,双方还就合作的相关细节进行了磋商。同时,石先生与座谈老师就内地高校社会工作专业教育的发展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与交流。

通过双方协商,文法学院正式聘请石天伦先生为文法学院客座教授,希望通过石教授的中介作用,积极拓展社会工作专业境内外实习基地,帮助我校与香港社会工作机构建立稳定联系与合作,全面提升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师生专业化水平。

据悉,双方还就寒、暑假期间社会工作专业学生赴港参加专业实习与调研达成合作意向。

(文法学院 徐小霞)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