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万江红教授入选武汉市“黄鹤英才计划”

来源: 时间:2015-07-17 点击数:

2015年7月16日上午,在武汉市民政局举行了隆重的2014年度武汉市“黄鹤英才(社会工作)专项计划”签约仪式,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领导、10位首届黄鹤英才社会工作专项计划入选者及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我校文法学院社会学系万江红教授作为首届该项人才计划入选者参加了会议、文法学院钟涨宝院长作为入选者所在单位领导代表在会上发言,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支持武汉市地方的社会建设和社会服务并致力于培养优秀的社会工作教师队伍和人才队伍,最后,三方代表共同签署了《2014年度武汉市“黄鹤英才(社会工作)计划”项目资助协议书》。

相关链接:

“黄鹤英才(专项)计划”是武汉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为加快培养造就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需要的各类优秀人才、促进人才成果就地转化、推动武汉创新驱动发展,于2014年起开始启动实施的人才类项目。该项目计划用10年左右时间,在科技、高技能、现代服务、企业经营管理、城市建设、农业、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社会工作等10个重点行业领域,遴选支持约3000名本地优秀人才。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