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红安县农业农村局领导到我院调研

来源: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619日上午,红安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黄耀保一行人到我院考察调研,联系大学生实习基地及实训创业相关工作。

黄耀保副局长表示欢迎华农学生到红安县参加实习实训,他介绍了目前红安县农村农业局工作开展的情况,希望学校能够在乡村布局规划、一村一品产业规划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撑。此外,他还简要介绍了红安县2019年创新创业行动方案,号召能有更多的华农学子到红安县创业立业。

社会学系副主任罗峰对黄耀保副局长一行人表示欢迎,他回顾了我院与红安县农办合作开展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的历史,对红安县农业农村局关心支持学校人才培养的行为表示感谢。罗峰副教授介绍了我院社会学系实习实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今年的实习实训工作谈到了自己的构想,希望红安县农业农村局能够结合当地实际需求,围绕围绕乡村教育,农村养老改革等方向为学生实习实训明确主题,并与对方就实习村落的选择进行了协商。

党委书记瞿明勇总结时强调要引导学生到基层实践锻炼,学以致用,结合当地需求为老百姓干实事,为当地政府提供政策建议,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大学生的力量。

会议由副院长孙站成主持,院长钟涨宝、分管创新创业工作、大学生实习工作的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议。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