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王朝阳同学收藏证书颁发仪式在图书馆举行

来源: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619日下午,我院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王朝阳同学的收藏证书颁发仪式在图书馆汇雅书邨举行。出席颁发仪式的有文化办常务副主任彭光芒、图书馆馆长甘霖、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冯楠、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等。

文法学院辅导员陈丽在开场白中表示,为了鼓励像王朝阳一样在某一领域默默坚守的同学,特举办此次颁发仪式。紧接着,图书馆馆长甘霖为王朝阳颁发收藏证书。手捧收藏证书的王朝阳表示,他非常感谢学校的老师们对自己的鼓励和支持,在毕业之后他希望能带着更好的成绩回到母校。随后,彭光芒、冯楠、瞿明勇等老师为王朝阳送去毕业祝福,并期待他在插画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

仪式结束后,所有参与师生一起合影留念。

图/文 杨皓翔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