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文法学院赴微思敦、数传集团走访交流

来源: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文字记者 程爱莲】4月18日下午,我院广告与传播学系副教授乔同舟、辅导员晏华华带领20余学生赴武汉市微思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DCG数传集团两家企业走访交流。两家企业负责人均介绍了公司的运营和发展情况,分享了对学院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的期待和希望,明确了公司的用人导向和招聘需求。我院师生深入了解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员工的学习、工作和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微思敦供图:我院师生与微思敦领导合影  

刘佳佳:我院师生参观理工数传集团

微思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移动营销机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营销解决方案。武汉总部副总裁张鑫介绍了公司三级驱动的新型营销模式,坚守让广告简单有效的发展愿景,已为数千家企业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效果营销服务。人力总监葛女士详细介绍了公司人员基本架构、岗位需求及员工培养计划。互动交流过程中人力资源部郭程程表示职场是新的学习的开始,非常欢迎各位同学选择微思敦,不断学习,收获成长。

DCG数传集团的讲解人员带领同学们体验有交互功能的现代纸书。秉承“文化科技融合,推动转型升级”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数传集团坚持研发核心科技,把握行业及科研动态,助推出版社行业转型升级,成功当选国家新闻出版社广电总局首批20个出版融合发展重点实验室建设单位。座谈会最后,公司副总裁邵贝妮表示欢迎更多的广告学子、华农毕业生来公司就业实习。

企业走访活动是学院加强校企合作、增加实习机会、拓宽就业渠道的重要举措,为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经验指导。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