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专家指导促提升 课程研讨共成长

来源: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专家指导促提升课程研讨共成长

——学院召开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课程研讨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为学校新开设专业,将于2022年秋季正式招生。为保证专业课程质量,4月21日上午,学院在人文楼M609会议室召开专业课程研讨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交流会。学校教学巡视员萧洪恩教授和园艺林学学院杜雁副教授应邀参会指导。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副院长孙站成、艺术设计系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艺术设计系主任夏琳主持。

各课程负责人依次汇报了课程目标、课程内容、考核方式与课程思政等内容。受邀专家强调了课程设置应遵循的目标和原则,对课程之间的逻辑关系、课程名称、课程目标、课程内容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帮助课程负责人明晰了课程建设思路及措施。针对课程思政,专家强调当下的教育更应注重“育人”,思政内容应采取适当方法巧妙融入课程教学之中,引导学生向真、向善、向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荣誉观。

BE8F

E725

此次课程研讨聚焦新文科背景下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课程建设问题。通过研讨,艺术设计系教师在课程建设上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建设思路,进一步提高了教师教育教学能力。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