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学院布置近期本科教学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4月14日,学院在人文楼附楼A326召开系(部)副主任会议,各系(部)分管本科工作的副主任参加了会议,院领导瞿明勇、田北海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孙站成主持。

首先,与会老师交流了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反映出的问题和建议。随后康国光老师就中期检查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毕业生学分清理、2022版人才培养修订、“四新”论坛、本科生导师制、学生创新创业等近期主要工作做了说明。副书记周治瑜老师布置了就业工作。

院长田北海老师强调,要做实做细毕业就业工作,强化和规范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建议各系(部)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落实好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老师在讲话中强调,要健全沟通机制,关注重点,狠抓落实,发挥全院力量,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工作。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