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送春归”文艺助老志愿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 李书洁 王晓/ 李书洁 黄婧僖)风淡雨潇送春归,老年少年齐欢聚,4月15日下午,由华中农业大学红马甲志愿服务队和文法学院青志协承办的送春归活动于老年大学顺利开展,志愿者同学和退休教师们通过诗歌朗诵、歌舞表演等多种形式讲述春天的故事,为爷爷奶奶们带去欢乐与春日美好记忆。

活动在两位志愿者的精彩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是四位同学青春洋溢的舞蹈表演《听我说,谢谢你》,开场便赢得了爷爷奶奶们欣慰的笑容与热烈的掌声。歌唱表演,志愿者切题有实力的演唱让台下的观众都不自觉地打起了拍子,沉浸到了同学们的表演中去。此外,还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戈戈舞表演节目,昂扬的音乐、精确的节奏、酷炫的舞姿,展现了年轻人的青春与活力,为爷爷奶奶送去勃勃生机,让他们切实感受新鲜血液的涌动。  



当然,不止是我们的志愿者同学们在表演,老年大学的爷爷奶奶们也精心准备,穿上了整齐的舞蹈服、化上了精致的妆,优雅的舞姿、明媚的微笑、轻盈的动作……老年大学广场舞队的表演展现了退休教师们深厚的舞蹈功底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春光易逝,本次送春归的文艺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拉下了帷幕。志愿者们不仅仅武汉的春日送去温暖,更完美展现了青年学生积极的精神风貌,让老人们在疫情严峻形势感到心灵慰藉。“人间四月芳菲尽”,但志愿者送去的“芳菲”——春天的歌声、舞蹈、朗诵会留存在每位老人的记忆中。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