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召开2022年度专业技能竞赛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文肖亚楠 图夏雨薇)4月14日晚,2022年度艺术设计专业技能竞赛宣讲会于三教S1报告厅举行。武汉当夏时光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张豪先生、华中农业大学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商贸服务中心校园纪念品店店长刘娜女士、艺术设计系教师夏琳、邓玉璋、石小波、梁骁、陈曦以及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杨艳君老师主持。



据杨艳君老师介绍,本次竞赛依托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以“创意我为王”为主题,恪守“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立德树人”的办赛宗旨,坚持以提升学生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导向,拓宽教学思路,升级教学方法,创新培养模式,加强艺术教育对原创性思维的引导和支持。竞赛联合武汉当夏时光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华中农业大学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商贸服务中心,分设“大广赛”、“专业招生宣传片”、“企业真题”、“校园文创”四个赛道。各赛道宣讲人就主题方向、设计需求、赛事细则、注意事项等内容与学生们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夏琳老师表示,本次竞赛积极响应我校创新创业“111”三类赛事计划,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同学们应充分了解竞赛各赛道命题的特点,对命题有更全面的认识。希望同学们都能够通过竞赛施展才华,强化创新意识和团队能力,进一步提升专业核心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祝愿同学们在此次竞赛中创造佳绩,期待艺术设计系会有更加闪亮的创意。

附:2022年艺术设计专业技能竞赛方案

审稿人: 夏琳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