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和课程评估汇报反馈会

来源: 时间:2020-11-28 点击数:


11月27日下午,学院在人文楼M501召开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和课程评估反馈交流会。吴春梅、任宇华、王运、兰霞、邓晓红等五位专家、文法学院院长田北海、副院长李祖佩、孙站成、各系教师参加了会议。吴春梅教授作为专家组组长主持了会议。

副院长李祖佩汇报了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法学、广告学三个专业建自查自评的基本情况,希望与会专家就相关专业的建设多提宝贵建议。艺术设计系主任夏琳老师就视觉传达专业的发展历程和现阶段建设成果以及人才培养状况等事项进行了详细汇报。夏琳、姚克难、夏婉婷、邓玉璋、高尚桢等5位核心课程授课老师从课程设计、教学理念、课程思政和教学及效果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每位评审专家都对前期资料检查、座谈情况及此次汇报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他们认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特色明显,课程教学做到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能把思政融入到教学全过程,取得了不错的教学成效。吴春梅教授表示,此次评估让她感受到这支队伍的年轻与活力,感受到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较强的动手能力,感受到学生们对专业与老师深深的认可与喜爱。专家们也指出了相关老师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从教学记录、教学考核、团队建设、科研提升、课程思政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学院院长田北海教授最后总结,他感谢评审专家的把脉问诊和宝贵意见。他要求,各系部、各位老师要消化吸收专家意见,以此为专业建设的动力和催化剂,逐条对标对表,触类旁通,及时整改提升。他希望各位老师要有信心,发挥优势,发掘潜力,补齐短板,加强内培外引、交叉融合,切实加强专业建设,提升办学水平。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