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11月28日至29日,2020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江汉大学北区田径场进行,全省53所高校的1649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为期两天的赛程中,我校田径代表队24名运动员共参加了23个项目的角逐,经过激烈比拼,共获得3枚银牌、1枚铜牌以及5个第四名、4个第五名、3个第六名和4个第七名,并打破4项校纪录。

(图片来自  张亮)

我院2019级本科生张亮和郭倩两位同学斩获佳绩。其中张亮同学以2.04米的成绩打破跳高校纪录获得银牌,郭倩同学在女子5000米长跑项目中以18分4秒28的成绩打破该项目24年以来的校记录,获得铜牌。

据我校田径代表队领队龙波老师介绍,此次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取消了团体总分,只进行单项角逐,竞争更加激烈残酷。“我校运动员与挂靠在各高校的省队队员和国家队队员进行同台竞技,获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龙波补充道。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