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党史学习 > 正文

【通知方案】文法学院第11周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

来源: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各党支部、各系部: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行动方案,现将学院第11周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各支部、各系部应在本周内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可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与系部非党员教师共同学习交流。各教工支部应主动邀请联系本支部的院党委委员和学校的联系领导参加学习交流研讨。

三、学习内容

(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

(二)学习《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精神;

(三)学习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教研【20181号)和华中农业大学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试行)(校发【201838号);

(四)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201816号);

(五)学习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师【201817号)和华中农业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校发【201997号)。

四、学习要求

1.认真组织学习。各支部、系部要统筹协调,合理做好学习计划,确保学习教育覆盖全体教师,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学习、人人受益。

2.深入交流研讨。各支部、系部要开展专题座谈研讨,组织教师交流体会、深化认识,引导广大教师切实增强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3.规范活动记录。各支部及党员应在《党支部工作手册》《党员手册》中规范做好相应工作、学习记录,做好宣传推广。


附件:

1.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

2.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201816号)

3.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师【201817号)

4.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教研【20181号)

5.华中农业大学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试行)(校发【201838号)

6.华中农业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校发【201997号)




中共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委员会

2021511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