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

来源: 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1月7日,文法学院在人文楼副楼A301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述职报告会,学校宣传部、校团委、发规处等单位相关同志受邀参加会议,大学生党总支负责人、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2018年支部工作进行汇报。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彬同志主持。

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田北海从抓理论学习、抓整改落实、抓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他表示“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正在努力营造老党员带头学、国外访学党员线上学、新进党员努力学的良好氛围,以良好的学风推动中心工作的发展。”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坚持开展共读一本书活动,常年深入黄陂王家河街道等开展社会工作活动,服务当地留守老人、留守儿童和留守妇女。广告国学艺设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的特色,在金秋雅韵诗文朗诵会、双甲子校庆、文化传播等方面积极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张永卓代表大学生党总支进行了汇报,他从“在制度规范上下功夫”“在理论教育上下功夫”“在特色活动上下功夫”等方面入手,汇报了大学生党总支在规范学生党员发展、强化理论学习、创新特色活动的做法。

报告结束,学校宣传部部长程华东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文法学院各党支部能结合支部特点推进中心工作,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作为人文社科学院的党支部书记,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理直气壮抓党建,要润物无声做思政,要生动活泼搞活动,要风清气正践思政,要言传身教做表率。

最后,彭彬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他指出,2018年各支部在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的要求稳步开展党建工作的同时,还精心组织了不少特色党建活动。2019年,学校新甲子、新征程,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下,我们要强化责任监督,坚持党的一切活动到支部,并按照“有计划、有落实、有记载、有效果、有水平、有展示、有特色”的要求建好建强我们的基层战斗堡垒。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