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行政教工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 时间:2018-11-03 点击数:

11月2日,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人文楼附楼A301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前,支部成员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下称《条例》)进行了自学。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黄晓霞对《条例》进行了领学,她从条例修订的必要性、框架、新变化、特点以及负面清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随后支部成员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与生活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感悟。刘清华谈到,新修订的《条例》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生动的纪律教育,纪律性更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仅要模范遵守法律法规,更要严格遵守《条例》相关规定,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的合格共产党员。桂恒俊认为,我们要提高认识,要慎独、谨言,把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时刻装在头脑中,要见贤思齐,要对标争先。党委副书记张永卓强调,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纪律建设的政治性,要懂法纪、明规矩,心中筑牢不可碰触的底线。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