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1月16日,学院在人文楼副楼A3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学院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各系(部)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彬主持。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是一次巩固成果、取得新的更大成果的会议。习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直面问题、振聋发聩,我们必须认真学习领会,严格贯彻执行。

彭彬同志谈到,此次会议首次将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纳入政治建设范畴,可见整治的决心与力度,突出了严在经常、严在日常的导向,我们要习惯与在监督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要时刻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自我要求。马华力同志表示,此次会议肯定了反腐工作所取得的成就,肯定了成绩,总结了经验,并提出了要求,我们应该认真学习领会,并抓好落实。万志前同志从法学的角度对此次会议进行了分析,他认为,不敢腐就是要强调政治纪律;不能腐就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权力运行的监督约束机制;不想腐就是信念问题,作为共产党员必须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夏琳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教师,要时刻保持清醒,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为自觉。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