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法学院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4月18日,文法学院人文楼副楼A301会议室集体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彬同志主持。

彭彬同志传达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他对党代会报告所提出的目标任务、工作回顾、五个始终坚持、六个重点目标、八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解读,尤其是对报告中涉及文法学院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逐条解读

他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把握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与奋斗目标,主动肩负使命,主动有更大作为。要扎根中国大地、立足学校实际办教育,增强人文社科学院的自信心与责任感;要在一流人才培养中主动作为,积极建设国家金课;要结合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乡村振兴等进行科学研究,提升服务国家战略贡献力;要在涵育文化育人功能,提升育人之品、文化之品中主动担当,积极发挥文法学院的作用。

参会教职工表示,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在国家进入新时代、学校进入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对学校师生员工来说是一次莫大的鼓舞,尤其是报告中提出的与人文社科相关的内容,更加增强了学院师生的信心,同时也更感使命之光荣、责任之重大。未来定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一份贡献。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