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11月22日上午,文法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与自查。

会前,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支部党员对照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当面的差距与不足。黄晓霞提到,近段时间的自我批评与反思不足,出现工作形式主义化现象;朱晓认为,自身仍存在理论学习不足、自我要求不高、自我鞭策不够的短板;桂恒俊谈到了作为一名党员,在实际生活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足等问题。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治瑜表示,问题产生的原因集中在对党章学习深思细研不够、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识不够以及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不够等三方面 ,支部同志要在“学”字上发力、在“做”字上见效、在 “严”字上立标,在自律中求自由。

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作了对照检查并总结讲话。他谈到,支部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巩固对照检视成果,进一步解决主题教育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他提出,支部成员要练好“学、研、实、改、严”五字诀。把“学”字贯穿教育始终,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立场和方法指导工作;把“研”字贯穿工作始终,深入师生调查研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实”字贯穿发展始终,实抓实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干事创业;把“改”贯穿成长全过程,突出重点抓整改,以上率下抓整改,注重群众标准抓整改;把“严”字贯穿始终,严字当头抓作风,以徙木立信的精神,坚持不懈抓下去,勇于铁面问责,敢于较真碰硬。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