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行政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11月22日上午,文法学院行政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桂恒俊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议程、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概况、四中全会的内容与意义等方面进行了领学。与会的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认识和体会。他们谈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作为奇迹的见证者、参与者与接力者,行政人员要从本职工作出发,不忘初心做好服务工作,身体力行贡献文法力量、华农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治瑜表示,文法学院要守好意识形态前沿阵地,传承文法学院红色基因,打造学院党建工作样板;开启学院事业第三次创业,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受的共建共治共享学院治理共同体,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些都要求我们立足岗位,在实际工作中带头强化制度意识,作制度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号召党员同志们将学习四中全会的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系统学、深入学;要主动将四中全会精神与一流大学建设相结合,主动作为、积极作为;要将四中全会精神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相结合,提高育人素养、强化育人本领,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集合,书写当代文法人的新篇章。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