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召开2020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4-13 点击数:

大学生党总支、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实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经研究,决定召开2020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0年4月16日(星期四)16:00

二、会议形式:腾讯会议,会议码758570231

三、参加人员: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行政干部、大学生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纪检委员。

四、会议议程

1.学院纪检委员孙站成副院长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以及赵乐际同志工作报告精神,传达学校十届纪委六次(扩大)会议精神。

2.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或纪检委员发言。

3.学院党委书记部署学院党建工作。

4.学院院长总结。

五、相关要求

1.请参会成员准时参会,因故不能参加者请向学院办公室请假。

2.请参会成员认真学习《2020年文法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资料》,积极发言。

3.请参会成员将学习体会在会议结束当天18:00前发送至桂恒俊(QQ:1793554457)。


中共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委员会

2020年4月13日


附:会议小程序码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