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来源: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图/文 新闻中心 谷绍林9月10日下午,文法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在第四教学楼召开。各系部教师参与并主持见面会,为新生家长做专业介绍并答疑解惑。

在社会学类家长见面会现场,李祖佩副教授向家长普及了社会学、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科内涵,并通报了2020年社会学类专业本科生就业与升学情况。他表示当前国家层面正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社会、社工专业大有作为。现代社会,社会学类专业应用广泛,农村是这样,城市更加如此。”在介绍就业前景时,他说到“社会学类专业的升学情况较为理想,升学同学中绝大多数去到了如浙江大学、武汉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国内一流高校,求职同学中绝大多数同学都能在毕业后找到满意的工作。

李祖佩副教授向新生家长介绍社会学类专业

熊景维副教授解答家长疑问

法学系多位教师参与家长见面会,张燕教授向家长们介绍了法学系的基本情况,包括办学历史、就业与升学率、专业发展前景等,同时向家长们普及了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式,并表示法学专业的老师都是很优秀的,选择法学专业,孩子们一定会学有所获。

周志老师介绍法学系基本情况

“广告学究竟是学什么的,未来能从事什么工作?”面对家长的疑问,广告与传播学系主任乔同舟副教授说到广告学是一门新型的交叉学科,学生既要学习新闻传播学的知识,也要学习市场营销学的知识,还要学习社会学相关知识。”针对家长关心的就业去向的疑问,乔同舟介绍到“广告学专业的就业领域是广阔的,毕业生去向主要有传媒影视行业相关企业,世界500强互联网企业以及政府机关、大专院校等企事业单位。共同参与家长见面会的余霞副教授也耐心地听取了家长们的疑问,并细心地给家长们解释困惑。

余霞副教授为家长解惑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邓玉璋副教授向家长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校园环境与人文风貌:华农的校园环境得天独厚,是一个适合学习的好地方,视觉传达专业专业的学生能够在此启发思维,习得知识,获取灵感。他详细介绍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发展历程与未来前景。家长们拿出手机将老师展示出来的PPT内容录拍下来,并在老师发言完之后提出自己的一些疑惑,通过老师的耐心解答得到满意的答案。

邓玉璋副教授介绍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的召开,建立起了家长和老师间互动的桥梁,家长们在孩子独立的情况下也对学院各方面得到了较好的了解。会后,家长表示“十分感谢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华农是一所有温度的大学,希望孩子可以在华农度过美好的四年。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