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正文

我院2020级新生召开第一次班会

来源: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文:新闻中心 林海红,图:新闻中心 谷绍林910日晚,文法学院2020级新生第一次班会在第三教学楼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向东代表学校亲切慰问了我院新同学。院属各学科教授代表、系部负责同志、院班子成员深入各班,共同参与第一次班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与社会学类2002班新生交流

“欢迎华农新主人”,杨少波走进社会学类2002班,向新生问好,并对新生表示由衷的欢迎。他与新生亲切交谈并鼓励大家“做一个快乐的人、做一个健康的人”,珍惜大学时光,快乐学习,健康生活,充分利用学校丰富的资源发现自我,完善自我。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向东与广告学2002班新生交流

李向东与广告学2002班新生交流互动,他介绍了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历史悠久的校园文化,勉励大家 “来到华中农业大学是一个新起点,要放下过去,面向未来”。在谈到专业学习时,他认为读书是文科专业学习的法宝,建议大家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在书中探索真知、陶冶性情

田北海教授为社会学2002班新生介绍专业

萧洪恩教授为社会学类2003班新生介绍专业

刘旭霞教授为法学2002班新生做专业导学


毕耕教授为广告学2002班介绍专业

邓玉璋副教授,班主任高尚帧老师参与视传2002班班会

  各学科教授代表走进班会为新生进行学术启蒙。田北海教授向社会学类新生介绍了我院农村社会学的历史渊源和发展历程,带领新生更进一步了解学科专业。萧洪恩教授以一则原创诗文开篇,简述了我国中西哲学与社会学的关系。刘旭霞教授用几个具有代表性的法律专有名词为新生做专业导学教育,并为新生答疑解惑,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毕耕教授向新生同学们介绍了广告学的前世今生和学科特点,鼓励同学们要手脑并用,知行合一,在不断“练习”中提升专业核心能力。

院党委书记瞿明勇与新生交流


社会学类2001班同学自我介绍

院班子成员深入班会看望新生,在三教B205,社会学类2001班同学们自我介绍“破冰之旅”顺利结束,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他谈到“作为中国人、作为华农人、作为文法人,我们是幸福的”,他通过“善”“静”“抢”“谋”“实”五个字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许并引用钟南山院士的话寄语同学们“不但要对自己有严格要求,还应该有很强追求;不但要有志气,还要争气;不但要有热情,更重要的是要有激情。”

据悉,新生第一次班会内容丰富,包含新生“破冰”、班级临时负责人竞选、学唱校歌等多个环节,学院拟通过此次班会让同学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校园生活。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