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巡察工作 > 正文

【巡察整改进行时】2019年12月25日

来源: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1.针对第1点问题,完成了第1条整改措施:梳理校院两级学习清单,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漏学的内容,已经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补学完成。

2.针对第5点问题,完成了第10条整改措施:12月24日召开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认真学习了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要求学院议事决策严格按照学院新修订的《党委会议事规则》与《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予以执行,及时签发会议纪要,反馈至班子成员,按要求落实相关决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巡察整改工作任务分解表,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明确各项整改任务完成时间,学院办公室每天汇总整改落实情况,并将整改落实情况及时向全院师生通报。

3.针对第5点问题,完成了第13条整改措施:12月14日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制定了整改措施。

4.针对第9点问题,完成了第23条整改措施:12月19日进行了青年教师发展论坛换届,进一步完善了青年教师发展论坛实施方案,拟定2020年1月4日-5日举办青年教师发展论坛。

5.针对第10点问题,完成了第27条整改措施:12月4日,于人文楼附楼A301组织17、18、19级学习委员开展学风建设交流会。

6.针对第12点问题,完成了第31条整改措施:以班级为单位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集体学习《诚信考试倡议书》。

7.针对第15点问题,完成了第38条整改措施:12月5日下午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孙站成副院长与李祖佩副院长分别就本科、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规定面向全体教职工进行政策宣讲。

8.针对第17点问题,完成了第42条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三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9.针对第17点问题,完成了第43条整改措施:要求班子会前征集议题,书记院长集中审核,将上会议题和议题相关支撑材料及时反馈班子成员。对于会前沟通不充分不上会、个别酝酿不成熟不上会、方案论证不充足不上会。

10.针对第17点问题,完成了第44条整改措施:每次班子会做好会议记录和会议纪要、文件归档。

11.针对第20点问题,完成了第50条整改措施:12月24日学院班子召开教工支部书记与支委会议,就支部换届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学院党委下属七个支部的换届工作于12月25日启动,同时将广告国学艺设教工党支部调整为广告学教工党支部、国学部教工党支部、艺术设计教工党支部。

12.针对第20点问题,完成了第52条整改措施:2月3日在人文楼M612开展了党建工作会议,瞿明勇书记就党建业务进行培训并部署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

13.针对第23点问题,完成了第57条整改措施:12月19日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就系部班子换届工作进行部署。

14.针对第24点问题,完成了第61条整改措施:制定了《文法学院专任教师引进工作流程》并在学院网站上进行了公开。

15.针对第26点问题,完成了第67条整改措施:在人文楼副楼3楼放置了意见箱,在学院网站公布了学院领导班子电子邮箱。

16.针对第27点问题,完成了第68条整改措施:学院工会每周一和周五组织师生羽毛球训练,为师生交流搭建平台。

17.针对第28点问题,完成了第69条整改措施:学院党政班子分工情况已经以学院党委的文件印发,并在学院网站信息公开栏对进行公示,在学院教职工大会上进行了及时通报。

18.针对第30点问题,完成了第71条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于12月份内进行了听课,每人听课两次。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