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巡察工作 > 正文

【巡察整改进行时】2019年12月26日

来源: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1.针对第1点问题,完成了第1条整改措施:梳理了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清单。

2.针对第2点问题,完成了第3条整改措施:邀请本科生党员加入“学习强国”平台相应支部,营造赶学比超氛围。

3.针对第3点问题,完成了第6条整改措施:12月25日组织参与《写作与沟通》课程组交流培训,金艳老师做主题发言;12月26日艺术设计系开展了“你说我听大家评”专业建设及课程体系研讨会。

4.针对第10点问题,完成了第26条整改措施:制定了一流本科人才培育行动方案并征求了各系(部)负责人、教授的意见。

5.针对第16点问题,完成了第40条整改措施:12月26日,班子成员深入联系的的系(部)指导开展年终总结述职评议,主持系(部)班子换届民主推荐,到联系的教工党支部指导支委员会换届工作。

6.针对第23点问题,完成了第57条整改措施:社会学系与社会工作系于12月26日进行了系部班子民主推荐工作。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