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十九大 > 正文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来源: 时间:2018-07-1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712日,我院在人文楼副楼A301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由党委书记彭彬主持。

他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总书记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关于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有关重要论述、《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警示录》以及教育部“红七条”等文件精神。接着他逐一通报并剖析相关案例,尤其是对我院蓝某的个案进行了重点强调与深入分析,重申了师德师风相关要求,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坚守法律、师德和意识形态的三条“底线”和“红线”,要注意课堂讲授有纪律、有禁区,不仅要规范八小时以内的言行,更要注重八小时之外的言行。在此基础之上,全体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要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成为具有良好师德师风的好老师,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育工作者,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人力资源保障。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