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暑期社会实践 > 正文

文法学院赴湖北黄梅实践队暑期夏令营正式开课

来源: 时间:2016-07-12 点击数:

7月11日,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赴湖北黄梅实践队暑期夏令营正式开课,为当地孩子带去社会工作专业的小组活动。

今天八点成员们来到活动地点为活动做准备,八点半正式开始上课。据统计,今天有64个小朋友来上课,其中低年级组31个高年级组33个。实践队开展了针对4-6年级的集体活动以及1-3年级的小组活动。我们组织进行了社会工作经典的破冰游戏“大风吹”,大家兴致都很高,很喜欢玩这个游戏。通过游戏大家相互认识,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为以后的活动开展奠定基础。

实践队由六位14级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组成,将在这里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实践,其中每天上午给小孩子们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下午将走访村民做社会调查。团队成员同时也是校级国创立项小组成员,项目主题是社会资本培育与农村教育扶贫,同学们将两者结合进行。

实践队来到湖北省黄梅县苦竹乡油铺街村开展一系列活动,望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深入农村,为祖国建设做贡献。同时,也希望在实践中积累经验,不断提高专业技能。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