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 正文

文法体操健儿的颂歌

来源: 时间:2013-10-18 点击数:

英姿飒爽,雄气勃发。文法的体操健儿们穿着特色的院服,伴随着音乐声奔驰在赛道上。他们不怕秋季清晨冷风的吹袭,件件小黄衣在风中伫立。他们不怕训练的辛苦,在连续十几天的强化训练后,仍然充满朝气。

看,这个操场上,有上千名体操运动员,十几种颜色各异的院服,但最引人入胜的永远是文法院的健儿们,永远是文法那金黄色的院服。整齐划一的动作、光鲜亮丽的服装,是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台上一分钟,暗藏着台下十年的艰辛付出。这句话用于我们文法的体操健儿身上,时间可能有些夸张,但在付出上,却毫不逊色。回想,在此之前的几个星期,每天晚上9:00以后他们仍不断训练。当其他同学早已打开电脑,他们在学长学姐的指导下一个姿势,一个姿势的纠正动作。机会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的,这句话用于文法院的数百名体操健儿身上再合适不过。当他们跑上运动场,当他们伴着音乐、做着体操,给观众们带来的是一场视觉盛宴。

体操健儿们的精神,代表的是一种不屈不挠的文法精神。它体现了我们文法学生能吃苦、能耐劳、敢于创新、敢于拼搏、不断奋进的精神。

文字:孙海燕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