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 正文

只为这一次华丽的绽放——文法学院全力备战校运会

来源: 时间:2013-10-17 点击数:

我校第52届运动会将于10月18号举行,全校上下都在紧张备战。文法学院最近也在紧锣密鼓地训练,从10月7号开始,全院就开始备战运动会,希望能在运动会上尽情地挥洒激情,展示文法人的飒爽英姿。

文法学院备战运动会表演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广播操方队、方阵队、啦啦队和观众席的准备工作。

文法英姿广播操

“全国大学生广播体操现在开始”,当记者走到荟14楼下时又听到了这个熟悉的声音。文法广播操正在刻苦地训练,纪检部副部李鸿飞告诉记者:“广播操的训练是从10月12号开始的,每天晚上9点训练到10点20。”

据李鸿飞介绍:因为都是新生,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不会,所以每个班前面都安排了一个领操员带着大家做。起初,每个晚上训练2节的动作,学完再继续巩固。整套动作学完后开始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纠正。“为了让大家能更好地掌握动作要领,部长还给我们看了做操的视频。”李同学介绍说。

“当然每天晚上都要训练,再加上最近降温、风大等天气原因,我们的训练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基本每天都有请假的,训练时精神气不足,动作不太标准,活力展现不出来。还有就是因为在路上训练,来往会有很多车会打扰训练,这样效果也不好。”李鸿飞告诉记者:“我们相信,只要大家努力付出了,最后文法一定会有好结果的。”

文法气势方阵队

“齐步走!”文法方阵队正在前方训练。组织部副部庞世进介绍:方阵队从10月7号开始训练,每天晚上9点到10点都坚持训练。

庞同学告诉记者:“在训练的的时候也遇到了一些状况:很多人请假,不太重视这些问题,但大家平时训练还是很努力的。有时候辅导员会来陪大家训练。”

庞世进说:“方阵队的训练还是比较简单的,我相信,只要大家坚持下来,在运动会上肯定会有不错的表现。”

文法激情观众席

观众席上“文法威武”的造型赫然在目,组织部副部张星介绍,这是摆出的造型其中的一个,还有“爱文法、3、2、1”等造型。张星告诉记者:“从10月11号开始每天中午12:30排练,除了个别人来的有点晚,其他大家都挺配合的。”

文法活力啦啦队

“动起来,注意协调性”文艺部副部尹路正在训练啦啦队的成员,9名成员组成的一个团队在活力四射的跳动着。

尹路告诉记者:“其实啦啦队只要保持动作一致,身体协调,展现出活力就行了,大家表现都还不错。”

最后,文法学院辅导员赵老师说:“运动会就是要大家一起参与的,希望文法学院所有人都能参与进来,一起为文法加油。”

文字记者:陈宇施 宋明亮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