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 正文

青春如此活力——写于赛前

来源: 时间:2013-10-18 点击数:

2013年10月18日、19日,我们如期迎来了师生期盼已久的华中农业大学第52届校运动会。在这丹桂飘香的季节,在武汉天气渐渐转冷的时际,我们又为自己的青春迎来了一场狂欢式的盛会。青春如此活力,携手着你、我和他。

看着走在赛道上的各院代表,一个个方阵,喊出洪亮的口号,迈出整齐的步伐,都向我们宣示着华农人的热情。在各方阵进入会场后,校领导发表了讲话,对各运动员进行了殷切的鼓励。随后的一场绚烂的团体操表演又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运动会开幕式精彩连连,为我们带来了不间断的惊喜。

每一次的运动会,运动健儿们总是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到了他们登场的时候,仿佛呼吸变得慢慢凝重。他们坚定而无畏地走到起跑线前,只待听得那一声枪响,他们便会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向着那不远的终点,展现出他们最骄傲的一面。在长跑的赛道上,运动员们的脚步会越来越缓慢,但相信他们会顽强的坚持下去,不轻易放弃,不轻易退出,这,就是我们青春的无极限。

两边的观众席上,作为观众的同学摇旗呐喊,鼓声隆隆,他们的热情感染着运动员们。他们为赛场增加了一份生机注入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尽管他们没有进赛场,但他们时刻与运动员们同在。那加油助威的一幕幕,上演了华中农业大学激情无限,活力无限的视觉盛宴,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无论在哪届运动会上,都有那么一群人,当别人在为比赛欢呼的时候,为胜利庆贺的时候,他们总在不停的忙碌着。他们便是志愿者、裁判、礼仪员、医护人员……他们为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不停的忙碌着,奔波着。这一次,我同样是他们中的一员。作为裁判,我会公平、公正的裁决,履行自己的职责,看着运动员拼搏的身影,我们的付出就是值得的。

或许运动会会结束,但我们热爱运动,追逐梦想的心不会因此停止。祝此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期待下一次的再会。

文字:周燕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