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 正文

迎接未来,精彩人生

来源: 时间:2013-10-18 点击数:

金秋九月,收获季节。我们踏着秋日温暖的阳光迎来了企盼已久的校运动会。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映射到我们的心扉,沉睡了一夜的运动场猛的苏醒过来,那是怀着激动心情来到这里的华农师生所带来的特有的朝气。他们安排场地,整理服装,调整队形,忙的不亦乐乎。

随着运动会开幕式的开始,红旗方阵,早操方阵依次进入场地中央进行表演,他们威武的气势震撼了全场。接着是各院的队伍依次入场,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他们一个又一个地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当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更加沸腾起来,加油助威之声此起彼伏。看,径赛场上的运动员如雄鹰般废弃,像离弦的箭一样刺向终点,引得全场观众呼喊不已。不管他们是第一还是最后,都会得到观众的加油和鼓励。因为在大家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拼尽了全力,努力做到最好,即使没有得奖,也是运动场上的英雄。长跑虽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却让人感动,它考验的是选手的体力和毅力,所以运动员面临的不仅是身体的考验更是心灵的考验。他们需要努力拼搏,永不服输,坚持到底的运动精神。这样的比赛,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得多。

看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不甘示弱,他们摩拳擦掌,不言放弃,超越自我,追逐梦想。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更多的美丽与辉煌。

相信自己,迎接未来,精彩人生。

文字:张文波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