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 正文

看台上,我们甘为绿叶

来源: 时间:2013-10-18 点击数:

运动会,伴着大家的期待,如期到来,更多的人会去关注谁拿金牌,谁得到了名次。然而,有另一群人,他们早早的来到操场,用心呐喊,这一群人,就是我们看台上的观众!

他们没有奖牌,没有奖励,但都是为了大家的精神文明奖而献出自己的那一份力。文法院的同学们,当听到大家撕破喉的去呼“人心齐,泰山移,文法学院最无敌;肩并肩,顶破谈,文法学院最拔尖”的时候,那种震撼才,冲破九天。运动会后,可能没有人会记得看台上高声呼喊的他们;比赛结束后,可能所有人的目光都会投向第一个冲到终点的运动员;可是,他们没有怨言。

文法学院社会工作1302班的团支书说:“不管文法院的健儿们成绩如何,他们都是勇士,都值得我们骄傲。我们为他们鼓劲是应该的。”她还说,“大家和我的心都是一样的,不希望我们文法院比别人弱。”

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即使没有鲜花和掌声,尊严与骄傲都会与我们同行。只是普通的观看者又怎样,没有鲜花与荣誉有怎样。这样一群人,他们甘当绿叶。他们是华农最好的观众,值得夸奖!

文字:李耀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