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 正文

运动会专题---校运会的“边边角角”

来源: 时间:2015-10-24 点击数:

(文/图 文法通讯员马鑫燕)我校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大家无不被赛场上运动员们的飒爽英姿所倾倒,被观众台上摇旗呐喊的呼声所感染。而就在此时此刻,在运动会的“角落”里同样也发生了很多趣事……

除了热火朝天的赛场上,绿茵场上也有小朋友在与家人踢球玩耍,与这热情洋溢的赛场相映成辉。与此同时,二运排球场鳞次栉比的帐篷下,穿梭者一个个忙碌的背影。他们有的是运动员、有的是各院候场的工作者、文法学院的14级辅导员黄晓霞老师更是亲自上阵,撰写着赛后的“喜报”。

走出赛区,一路上,你会发现,有不少家长带着自家的孩子在观看校运会的成绩公告栏边驻足观看。“这是运动会比赛的成绩,”一名家长指着“学生男子团体总分表”向孩子解释着,“要经常锻炼,也要和其他人团结才能取得好成绩!”走进荟园的寝室楼栋,楼道里也被一张张火红的“喜报”斥满了运动会热烈的氛围。

精彩总是片刻的,但记忆从来不轻易结束。校运会风雨兼程的走过这漫漫五十载,惊艳的是瞬间,永存的就是那分分的记忆。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