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16-10-21 点击数:

(文/图 文法青传新闻中心 丁国帅 万欣原)相约十月,共聚狮山。10月21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一运举行。青春是力量的彰显,青春是汗水的挥洒,伴随着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

广播体操,是华中农业大学历届运动会必不可少的一宝,其形式与时俱进、其精神历久弥新。绿茵场上,广播体操队员们动作整齐、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华农莘莘学子的朝气。青春最美丽,运动最精神,运动员与裁判们面带愉悦的笑容,迈着矫健的步伐次入场。

随后,副校长李崇光致开幕词,他指出强健体魄、全面健身的体育热潮蔚然成风,我校大力推进健康校园建设,环湖长跑的一个个身影成为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他希望这次运动会能够涌现出更多的运动健身领跑者,在运动中彰显生命的活力,在生活中展现运动激情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据悉,本次运动会以“运动 参与 健康 快乐”为主题,共有14个代表队,近2000名运动员将在竞技场上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