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法学院本科生综合测评材料提交说明

来源: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各班级,根据学院2020年学年鉴定和综合测评工作安排,现将相关事项做如下说明:

1.学院成立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辅导员、教学秘书、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为成员的学院综合测评小组,负责学院综合测评工作的组织实施。各班级成立由班主任、团支部书记、班长和学习委员组成的班级评审小组,负责组织开展本班综合测评工作。

2.请各班学生于9月1618:00前将《学生德育、美育、劳育互评表》《学生综测计分说明》《学生综测登记表》打包重命名为“班级+姓名”提交给班级评审小组,班级评审小组做好核查、登记和存档。请严格遵守时间,过时不再接收任何材料,相应项目计为0分。

3.请各班评审小组于9月19日18:00前在班级公示《班级综测登记表》,公示期间出现的问题请班小组及时解释并按照《文法学院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做出调整,如有个别学生存在争议请反馈给对接的秘书处工作人员,学院评审小组审议后统一答复。

4.班级内部公示无误后,请班级评审小组于9月22日18:00前将《班级综测登记表》(需班主任确认签字,纸质版提交给秘书处对应负责人)和班级所有同学的《学生综测计分说明》电子版以“班级”重命名发送给秘书处核查。

5.秘书处核查无误后,提交至学院评审小组审核,审核无误后全院公示。

请各班高度重视学年鉴定和综合测评工作,务必通知到位,执行到位,如有疑问请咨询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或联系辅导员陈丽老师,电话:87282071。


附:秘书处对接人员


专业年级

对接秘书处人员

专业负责人

社会学和社工17

李万堃

张昊龙

周睿彤

社会学和社工18

周睿彤

社会学和社工19

佳怡

法学17

赵诺亚

谭琪琪

法学18

谭琪琪

法学19

甘馨然

广告17

谢思怡

李星

广告18

李星

广告19

王沛姚

视传17

张鑫

陈可

视传18

陈可

视传19

张鑫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