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法学院“这,就是我的专业、我的大学”短视频征集评选方案

来源: 时间:2022-03-23 点击数:

为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文法学院,更好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现将我院“这,就是我的专业,我的大学短视频征集方案如下:

一、作品征集时间

2022323- 2022410

二、面向群体

文法学院全体师生、校友

三、竞赛要求

1.作品内容:可以展示所学专业的核心魅力,也可以展示积极向上的大学生活,还可以是师生创意视频;

2.作品时长:视频时长在2分钟以内;

3.作品规格:视频格式:MP4;横屏:视频分辨率:1080*1920;帧率不低于25/秒;

4.竞赛短视频可以个人或小组完成,鼓励跨专业组队,小组人数以3人为宜,最多不超过10人。

5.参赛作品必须实名投稿,杜绝抄袭,如有侵权及发生法律纠纷,责任自负并取消参赛资格;

6.凡报送参赛作品者,即视为已确认并自愿遵守本次活动有关版权和创作要求的各项规定。

四、评选要点

1.视频内容:内容积极向上,能够展示专业核心魅力、师生风采和自然风光;扣紧主题,语言凝练,视频流畅;拍摄角度新颖,转场有新意;画面清晰,有恰当的字幕和配乐。

2.作品得分由专家评审、视频转载和点赞量组成。专家评审占50%,作品经评选后发表在“青春文法”公众号的加10分,作品被“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官方抖音和微信视频号转载的加20分,点赞量≥50020分。(发表在院级和校级公众号和视频号的作品按照公开发表作品进行综测加分)

五、评选安排

1.作品收集阶段:322-410

参赛团队根据作品形式和要求拍摄短视频,填写附件一:“这,就是我的专业,我的大学”报名表,并于410日中午12:00之前发送视频压缩文件(命名为“专业+负责人姓名+招生宣传”)至邮箱1346566295@qq.com

2.评选时间:410-51

3.奖项设置:

设置一等奖3个,发放奖励500元;二等奖5个,发放奖励300元;三等奖7个,发放奖励200元;优秀奖若干。

3.如有疑问,可致电文法学院人才培养办公室027-87282071(陈老师)


文法学院人才培养办公室

20223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