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绿色家庭”示范创建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各系部:

为深入推进绿色校园建设,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根据学校工作要求,组织学校教职员工开展“绿色生活·让家更美”绿色家庭示范创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创建“绿色家庭”活动为契机,动员和组织广大教职工倡导绿色生活,营建绿色家庭,共建生态家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校绿色校园建设做出贡献。

二、活动实施

(一)活动范围

活动以基层工会为组织单位,职工自愿参与,鼓励党员领导干部家庭带头。

(二)活动程序

1.启动宣传

学校启动首批100个“绿色家庭”示范创建活动,各系部要加强宣传,广泛发动,营造“绿色家庭”示范创建活动氛围。

2.申报推荐

各系部在广泛宣传发动的基础上,按照“绿色家庭”示范创建活动指南(见附件1),组织申报,择优推荐。

3.评估总结

学校按学年对申报的100个“绿色家庭”进行评估,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修订绿色家庭创建指南。

三、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绿色家庭”示范创建活动是推动绿色校园建设的有力举措,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按照通知要求,加强统筹安排,确保活动深入扎实推进。

(二)广泛宣传,积极申报。做好“绿色家庭”示范创建活动宣传和推动工作,根据“绿色家庭”示范创建指南,积极组织申报(申报表见附件2),择优向学校进行推荐。于2020年12月17日前将申报表纸质版报送至学院办公室。

华中农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年12月4日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