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开题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20-07-08 点击数:

(通讯员  陈晓琳)77日上午,学院在人文楼A301举行了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开题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院长田北海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孙站成主持。

10个项目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开题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主要解决的问题,改革与实践的内容、思路与方法、措施、预期成果,项目组分工等。祝朝平老师等评委认为,本轮教改项目选题时代性强,研究问题针对性强,研究与改革内容比较丰富全面,研究方法举措切实可行,同时也给各项目提出了具体改进和完善建议。

瞿明勇总结指出,本次开题会也是一次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各项目组以问题为导向,找准了人才培养工作的短板与不足,研究内容与方法针对性强,举措实,预期成果丰富。他要求,教育教学改革要把握好四点:一是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增强使命感;二是聚焦本科教育教学系统工程,打组合拳;三是处理好理论与实践、研究与成果、校内与校外的关系;四是做好高质量开题、中期检查和结题工作,要以此次开题为契机,把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据悉,此次汇报的10个项目包括校级立项6项,院级立项4项。项目围绕新农科项目建设指南,内容涉及专业建设探索与实践、多样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践、课程体系与教材建设、实践教育体系构建等。


审稿人:孙站成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