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双万”专业申报推荐评审汇报会

来源: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通讯员 陈晓琳)622日下午,学院在人文楼M612组织召开了2020年“双万专业申报推荐评审汇报会。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黄见良教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蒋思文教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任竹青教授、园艺林学学院程运江教授、工学院张国忠教授、经济管理学院李谷成教授、外国语学院姚孝军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梁伟军教授组成评审专家组。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学院院长田北海教授、相关专业骨干教师、本科生院曹震老师参加会议。

学院社会学、法学、广告学和视觉传达设计4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按照“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要求,从专业基本情况、定位和特色优势、综合改革的主要措施和成效、师资队伍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专业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毕业生培养质量,以及下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和改革的主要思路及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评审专家在认真审阅申报材料和听取汇报基础上,就专业定位的准确合理性、特色优势的彰显度、改革举措的时代性、质量保障体系的完备性、写作的规范性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田北海院长代表文法学院感谢各位专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要求各专业认真领悟专家意见和建议,对标补齐短板,充分发掘成绩、优势和特色,工作细致,规范填表。

审核人:李祖佩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