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负责人到学院走访调研

来源: 时间:2020-03-30 点击数:

3月2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向东,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琼、组织部副部长赵凯博等一行到学院调研党建工作和统战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院党委书记瞿明勇从加强班子建设打造“领头雁阵”、夯实组织基础筑牢支部战斗堡垒、激活红色细胞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凝心汇智画好“同心圆”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委推动党建和统战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不足及今后工作思路。同时,介绍了学院教职工党员发展计划、党建“双创”工作目标、干部调整以来学院工作运行情况。

李向东肯定了学院发挥专业优势,传承文法红色基因,探索“党建+专业”工作新模式做法。他指出,学院党委要以党建“双创”工作为重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培育创建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对标争先全面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他强调,学院党委要以教师党员发展工作为重点,深化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加大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力度,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同时,他要求学院党委要发挥学院党委在统战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以凝心、汇智、聚力为目标,深入做好党外代表人士的培养使用和服务工作。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