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党政班子集中研讨2020年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1-18 点击数:

117日上午,学院在人文楼副楼A312会议室召开寒假务虚会,围绕一流本科人才培育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细化、巡察整改落实、2020年度工作要点完善、财务预算与学科评估筹备等工作展开研讨,系统谋划2020年学院事业发展。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瞿明勇主持。

孙站成副院长从“大学生思想铸魂行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行动”、“育人资源质量提升行动”等八大行动,汇报了落实学校一流人才培育行动计划的细化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方案重点就双万专业建设、高端育人平台创建、本硕贯通、“开道”计划推进等方面进行研讨。院长田北海指出,育人行动计划事关学院一流人才培养质量与事业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系统推进、狠抓落实。

结合学校下发的《文法学院建设目标任务清单》,班子成员聚焦如何提高党建质量、培育一流人才、提升科研实力、拓宽国际视野、做好财务预算与学科评估准备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思路与举措。党委副书记周治瑜提出,要推进师生党员结对开展“四导五岗”创建活动,教师党员做好学生思想的先导、成才的向导、专业实践的指导、就业的引导,学生党员争当学风建设的主人、党性修养的先锋、文明自律的典范、服务群众的使者、创新创业的标兵。副院长王德强认为,要发挥农村社会管理与社会建设研究中心的示范效应,加强固定观测点的建设。副院长李祖佩结合研究政府治理经验,从学院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提升方面提了建议。会议还围绕校内巡察整改、学院系(部)班子与支部委员会换届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最后,党委书记瞿明勇向班子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团结,班子成员要勠力同心、攻坚克难,高质量开启2020年度工作,全面推进学院第三次创业;二是要谋划,学院2020年度工作计划、财务预算、学院建设目标等工作是环环相扣、紧密相连的,要利用寒假期间加强思考与谋划,切实推动工作;三是要落实,要抓紧抓实巡察整改,要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要按照学院一流人才培育行动方案逐步推进,以此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