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行政教工党支部集中研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来源: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5月3日上午,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A326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研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精神、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精神、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孙站成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参加会议。

会上,同志们结合实际工作,依次畅谈学习体会。有同志认为,要多读经典,养成阅读习惯,启迪智慧,涵养正气;有同志认为,要牢记党的教诲,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有本领的管理服务人员;有同志表示,要为老师创造良好氛围,为哲学社会科学的教学科研做好服务。

瞿明勇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习是个终身事业,永远在路上。他强调,一要坚持读书。要多读书,常读书,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读书能丰富我们的精神世界,让我们深刻把握理论的深度和厚度;读书让我们掌握事物的原理和方法,克服本领恐慌,并用于指导具体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二要学会为学。要了解学科的特点,学会与学科、专业对话,了解大众文化的传播规律和特点,感受人文精神的力量,展现学理表达的多样性。三要学会为事。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在落实,同志们要工作中做到调查、部署、跟踪、改进、反馈等全过程闭环管理,做到事事有着落、脚踏实地,争做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四要学会为人。做到身正示范,努力做到人人事事时时处处皆育人。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