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湖北中医药大学人文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文/图 时芃菲)4月15日上午,湖北中医药大学人文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倪娅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班子成员、系部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田北海、副院长王德强、党委副书记周治瑜、孙院长孙站成、社会工作系主任熊景维、国学部副主任陈朝鲜先后介绍了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学生工作管理、“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国学素质教育通识课程建设等情况,双方就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

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对倪娅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交流对于两院共同探讨人才培养、学院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院长田北海谈到,希望此次交流成为今后合作的序曲,推进产生更多的校际交叉融合,推动两院事业发展,更好地服务湖北省、服务武汉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倪娅对我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提出希望能够建立科研、学科交流互鉴长效机制,推进实质性合作。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