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例会

来源: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412日上午,我院春季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在人文楼A312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瞿明勇、副书记周治瑜,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瞿明勇书记主持。

会上,周治瑜领学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他谈到,全院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精神,严把师德师风第一标准,严守底线红线,做到警钟长鸣。

瞿明勇就近期支部理论学习、疫情防控、“三全育人”理论研讨、湖北省十二大代表候选人推荐等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他指出,各支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体党员要认清形势,坚决拥护“生命至上”“动态清零”的防疫政策,积极投身防疫志愿服务。他要求,党员教师要主动提高理论研究水平,聚焦学校“三全育人”研讨会,发挥专业优势开展理论研究,结合岗位实际总结改革成效经验。

会议最后,瞿明勇对湖北省十二大代表候选人推荐和高校系统党代表会议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支部抓好工作落实。


通讯员:桂恒俊

审 核:周治瑜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