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公用房屋安全卫生检查

来源: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开学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科研环境的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秩序,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我院于9月17日下午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公用房屋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由院长田北海带队,学院公用房屋安全工作专班相关人员参加,重点对教学实验中心和教师工作室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实验室及教师工作室安全卫生状况良好,个别工作室出现插排老化、卫生脏乱等问题,已联系相关责任人和使用人进行了整改,同时将问题与整改情况在一定范围内公示。

此次检查,旨在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与卫生意识,排除隐患,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