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生周】我院举行“巧手绘心,艺美狮山”学科文化体验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图:张晨夕 李孟欣 文:李孟欣)9月18日上午,我院在艺术馆教室开展了巧手绘心,艺美狮山新生学科文化体验活动。来自全校各个专业的30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在画框或是帆布袋绘制出自己的“心意大作”。


活动伊始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师杜静怡向同学们介绍了绘画常用的颜料以及简单的绘画技巧,带领同学们认识手中的手绘用具和材料,帮助不太熟悉手绘方法的同学熟悉手绘的方法。

随后,老师与同学们还进行了趣味提问环节,同学们在欢声笑语的氛围中记住了老师在兴趣课堂环节讲授的知识点。最后,同学们自由发挥,留下了一份份特别的画作。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将自己的画作带走作为纪念,虽然不少同学是第一次参与这样的活动,也有一些小的波折,但也非常认真的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同学们表示:老师的讲解既专业又易懂,手绘的过程可以放松自己,平心静气,这是一次愉悦的活动体验。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